分享.gif 

 

*  Full Moon - 笑話開始∕* 

★發高燒

 

小民向女朋友阿珍抱怨:「我家人真是一點都不關心我!」

 

阿珍:「哪裏會?親愛的,你還記得去年冬天你發高燒,他們全都圍繞在你床邊照顧著你嗎?

你一定是想太多而誤會他們了!」

 

小民:「照顧我?哈哈!那是因為剛好我家暖爐壞掉他們全都靠在我身邊取暖!」

 

 

★肇事逃逸

 

有天蝸牛要過馬路,不幸被急著趕路的烏龜撞翻,讓牠著實受了一身的傷。

結果烏龜不但沒停下來,反而逃之夭夭。

後來警方到現場向蝸牛詢問案情:「你怎麼會受了這麼嚴重的傷呢?」

 

蝸牛奄奄一息地說:「我發生車禍!」

 

警方:「你有看到牠的長相嗎?」

 

蝸牛:「牠……牠速度那麼快,我怎麼看……看……得到?」

★自討苦吃

有天某大學課堂上,教授在講台上講得眉飛色舞,到一個段落時,

教授開始點名台下同學來回答問題。

教授:「這個問題,請15號王小明同學來回答。」

台下一片沉默,教授:「15號王小明有來嗎?」話一說完,全班同學都將目光轉到王小明身上。

王小明相當正經地喊:「老師,他沒來!」其他同學全都被王小明的驚人之舉嚇了一跳。

教授:「太不像話了!麻煩請你轉告他今天下午來我辦公室一趟!」

正當王小明以為逃過一劫時,教授:「那這個問題你來回答一下!」

王小明:「呃……這題我不會!」

教授:「那你和王小明下午都來我辦公室一趟!」

王小明:「……」


★我們的

阿強和美美新婚燕爾,美美有天心血來潮對阿強說:「親愛的,我們已經決定一輩子走在一起了,

所以從今以後,沒有『你的』還是『我的』,只能說『我們的』,你有沒有聽到?」

阿強相當體貼美美,因此完全沒有反駁她。

有天早上,美美等廁所等得不耐煩,於是大聲地問阿強:「親愛的,你到底在做什麼啊?

我要用廁所!」

阿強:「我在刮『我們的』鬍子!」


★蚊子和螢火蟲

小儀和雯雯報名了森林夏令營,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她們沒有接觸過荒郊野外,因此相當期待。

然而到了晚上,野外的蚊子讓她們完全睡不著,

因此小儀提議把棉被蓋住整個身體讓蚊子沒有空隙得逞,果然一招見效。

半夜時分,雯雯起身要上廁所,發現帳棚外都是螢火蟲,

沒有看過螢火蟲的她覺得不可思議,於是趕緊把小儀叫醒,說:「小儀!小儀!快起床呀!

那些蚊子正提著燈籠四處找我們呢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