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.gif 

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*∕ Full Moon - 我要說說話∕*

我覺得台北市衛生局畫的漫畫

真得是一舉兩得!!<<謎:好難得喔!!你會用成語~((月:我本來就會!!

不但可以看漫畫,

還可以做宣導!!

真是太.......讚.......了.......!!

這次先介紹早期治療,

完結後,再來看菸害的!!

現在請你們欣賞漫畫吧!!

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*∕ 漫畫開始∕*

 第1集 

第2集 

第3頁 

第4頁 

第5頁 

第6頁 

第7頁 

第8頁 

第9頁 第10頁 第11頁 第12頁 第13頁 第14頁 第15頁

第16頁 第17頁 第18頁 第19頁 第20頁

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故事到這裡就結束囉~

我還會再新增其他宣導漫畫的!!

這本漫畫也可以在我的相簿裡看到喔!!

點我看漫畫

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++  Design By Full Moon ★ http://amy201006.pixnet.net/blog  ++

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